English

裕兴公司即将在香港创业板上市

2000-01-20 来源:光明日报 刘志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刘志达) 北京裕兴公司上市香港创业板的申请,本月17日通过了中国证监会的审批,预计该公司将于本月底在香港挂牌上市。

创业板块是香港联交所专为具有发展潜力的高科技企业设立的世界性独立资本市场,其上市规则极为严格。北京裕兴是第一家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国内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以生产电脑VCD系列产品及普及型电脑为主,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稳健经营,近些年与美国微软、斯高柏等著名公司在应用数字技术领域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裕兴公司此次将发行股票一亿股,发行价为每股4.2港币,可融资4亿多港元。据了解,目前已有美、英、德、法、新加坡等国家及香港地区的140多家国际投资机构认购裕兴股票,间接冻结资金达80亿港元。裕兴总裁祝维沙说:“这是世界对中国应用高科技企业的认可,是对中国未来经济将继续平稳发展前景的认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